Hamionront·Malfoy

LoveTom·Felton Forever-甜汤死忠粉~
🐍院女孩-HP至死不渝
“他将善良深藏,在恶与恶之间等待一个救赎”“可惜马尔福庄园太冷,连玫瑰都生存不了。”🥀

--------梅林的分界线---------

 “弗雷德?是你吗?”你脱口而出的问题让他吓了一跳,“甜心?”他拿手在我面前挥了挥,缓了过来“甜心…你这是在跟我开玩笑….嘿嘿….看来我要治治你了是不?”看你还是毫无反应,他拍了一下巴掌,吓了你一跳,你终于转过头,“你是…乔治..!那弗雷德呢?”你的恐惧再次出现,弗雷德…不会这是在大战之后吧….…他不会已经…“好了好了…不唬你了,我是弗雷德呀!你的眼眶一下子就红了,“弗….弗雷德..真的是你?”他一下子吓坏了“甜心.甜心你别生气好不好?你怎么了?昨天还是你说要跟我睡的啊...你失意了?我的小宝贝你可千万不要有事啊...”你瞬间泪奔,哭着趴进弗雷德的怀里紧紧抱住他,突然的拥抱让弗雷德一下手足无措,只能轻轻摸着你的头“别哭….好了…没事,我在呢。”你想到大战时他的尸体..…一动不动的躺着…在抬起头看了看眼前这个活生生哄你的弗雷

德…感觉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时刻了…不想松开他,永远…永远…“甜心?…你到底怎么了?

“没….没事”你擦干眼泪,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但他还是看出来了。“你要是不开心的话…..今天我和乔治带你去玩怎么样?”“我….我们毕业

了?”弗雷德又突然一惊“你不会真失意了吧?“回答我….别废话了好不好”“嗯..…你现在和我和乔治一起生活…你是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老板娘…”那….这么说…这个世界和以前那个世界不一样?在大战中弗雷德是没有去世的?太好了…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