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mionront·Malfoy

LoveTom·Felton Forever-甜汤死忠粉~
🐍院女孩-HP至死不渝
“他将善良深藏,在恶与恶之间等待一个救赎”“可惜马尔福庄园太冷,连玫瑰都生存不了。”🥀

 双子x你【当你重生遇见了他】

刀吗?我怎么不知道…🩸不刀哇……

(作者已哭晕在厕所)

————梅林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

“你真的是在开玩笑,珀西……我已经很久没听见你开玩笑了,自从你——”这是他的最后一句话,随后空气中有什么爆炸了,两个食死徒在他们脚下倒下了,一个昏迷、另一个变了形;就在刚才的那一刹那,当危险似乎已经消散的时候,世界被撕碎了…城堡的一边正在坍塌,我比今天任何时候都要害怕…比面对食死徒时更害怕…也许…是我一生中最害怕的时候…

我从废墟中站起来,走到了在墙坍塌的地方……三个红头发的男人又聚到了一起“不!不…”有人在喊“不!弗雷德!不…”一切都毫无意义了……他倒下来…我呆呆的看着,泪水无声的流下来…乔治哭了…他第一次哭…弗雷德的眼睛无神的睁着,笑容凝固在脸上…

  霍格沃茨大战胜利了,嗯……胜利了…是啊…但又有什么意义呢?一花凋零,荒芜了我的整个春天…他不在了,活着…又为了什么?真的就不见了么……怎么因为你,在那一刹那…眼里的光芒黯淡了…

我去陪你了……弗雷德…我要离开这个世界,去陪伴我的那个世界,去陪伴你…我望着天文台下的欢庆的人们…心中毫无挂念,纵身一跃…想着你……

  我缓缓睁开眼…真的死了吗?弗雷德呢?阳光洒在我脸上…我摸了摸身后,软软的,回头,…弗雷德…!是乔治还是他?…我…重生了

————梅林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


评论

热度(6)